标准四百毫米等降水量线

胡思乱想 脑子里什么都有 梦想做一个戏精 认真许愿一夜暴富

没......没有标题

emmmmm.....因为懒得起了
给甜甜的生日贺文!
超甜!(emmmmm差不多吧)
希望大家喜欢
我太喜欢这一对了!
   

    李硕珉最近很少回家吃饭。
    公司在接了第一单大生意之后就像开了挂一样,订单纷沓而至,寻求合作的也不少。李硕珉和崔胜澈合计了一下,现在也正是开拓公司业务的好时机,以两人为代表,公司里大部分高层每天晚上基本都要去应酬。
    但是有一点不同,李硕珉大概从来没成为过外食派,家里的饭一直都是他做,毕竟那一位有一点料理黑洞,除了腌辣白菜就是烧的一手好开水,乱吃东西的话早上起来脸又会浮肿,虽然他从事的也不是靠脸吃饭的活计,但是早上起来照完镜子也会嘴巴闲不住叨叨个不停,不停的晃着刚起床顶着鸡窝头眼睛还没完全睁开的李硕珉的胳膊让他找解决办法。
    "你说吧,我破相了,怎么办。"
    "那怎么办..........或许吃个橘子试试吗?"

    在李硕珉找到夫胜宽吃不浮肿的食材之前,这样的对话基本是日常。
    为了保证现在夫胜宽不在家作死,李硕珉每天变着花样的
    帮他叫外卖。
    基于夫胜宽一般爱吃的东西,还有他吃不脸肿的东西,有的时候还要考虑到夫胜宽充满情感的短信,威胁他晚上再那么晚回家就让他凄凉的睡书房的地板上,对,连个垫都不给的那种凄凉。李硕珉也觉得委屈,又不是他想天天这个样子。每天只能看见夫胜宽的睡颜(因为不忍心叫醒他,而且早上夫胜宽工作要起很早就走)他都快难过疯了。但是这种之后也只能烦请助理小姐买些小橘子送到家里,自己再打个长长的电话致以自己诚挚的歉意并且满足夫胜宽气鼓鼓的提出的各种甚至有点无理的要求,才能把人哄好。
    生活总是很艰难的。

    "我今天要回家陪甜甜,晚上那个和TN的那个局就顺荣你替我去吧。" 李硕珉收拾着堆满文件的办公桌,语气平淡没有一丝波澜,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面前的人一下子就僵住不动,笑容渐渐消失。
    "为什么是我啊?怎么能这么命令我?怎么算我都是哥好吧?哥天天也都很忙的好吧?!"
    "我刚刚去休息室沏咖啡的时候听见你和人事部门的人约着晚上一起去bar的。"
    李硕珉停下了手中的活计,眼睛往上轻轻一瞟,正好对上权顺荣慌张的不知道往哪里飘的眼神。惊得仓鼠直接往后跳了一下,脸涨的通红。
    "知勋哥走之前只交给我这么一个任务,再不完美执行就真的说不过去了。"最终还是没能绷住,李硕珉笑了出来,露出了他的两排大白牙。"加油哦,哥~"李硕珉提起包往外走,轻轻拍了拍欲哭无泪的小仓鼠。
    "不是.....你这个东西.....哎.....我....我.....硕珉啊你这样对哥怎么能行啊我说?!"一时还是无法接受现实的权顺荣在李硕珉的办公室急的跺着脚大喊。彼时的李硕珉已经轻快的溜到电梯间,哼着歌愉快的用食指戳亮下行按钮。笑容不自觉的攀上他的脸颊。

   
    后背完全陷入柔软的沙发中,脚也随便的搭在歪歪扭扭出自李硕珉的笨手的爱心靠垫上,夫胜宽百无聊赖的快速切换着电视频道,嘟嘟囔囔今天的外卖为什么会那么慢,过了一会儿,他有点不情不愿的在身体和沙发间创造了一个缝隙,身体怪异的扭曲着,左手拼了命的前伸去够茶几角上的小橘子。"嗒。"嘴里的橘核以一条完美的抛物线落入垃圾桶中,夫胜宽差一点就为自己鼓起了掌。
    等等,门为什么在响?
    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夫胜宽欠起身看着一个熟悉的人领着一袋子新鲜食材风风火火的进家,嘴里念叨着"哎呀抱歉回来的晚了,交通真的是.....哎西......"夫胜宽的眼神跟着李硕珉的脚步在房间里来来去去,李硕珉风一样放好了东西洗好了手,转身向夫胜宽走去,捏了捏软乎乎的脸
    "我们胜宽是不是饿坏了啊?"
    半晌,在这期间夫胜宽甚至恍恍惚惚又塞进嘴里一口橘子,有点含混不清的问:"你怎么回来了?"
    李硕珉一下子笑了出来:"因为想你啊,傻瓜。"
"吧唧"在对方额头上亲了一口,夫胜宽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李硕珉又走开了。"等一下哦饭马上就好~" 夫胜宽盯着他熟练的套上围裙,才真正对当时的一切有了实感。
    差一点眼泪就掉下来了。
    他强忍着,又塞了一口橘子:"这橘子真的是太酸了。"给自己无法控制的颤抖声音找了一个蹩脚的理由。"不应该啊.....我专门告诉小王怎么挑甜橘子的....抱歉,下次我亲自给你挑好。"
    "不是!我不是说这个!"
     夫胜宽有点恨铁不成钢的喊出声,用力的抹掉脸上的泪水,深吸一口气,努力控制住自己声音中波动的情绪。
     "我说我想你了。"
     李硕珉在背后给围裙打结的手微微一顿,眼睛里涌上了一层氤氲雾气,
    "我也是。"

    夫胜宽没再多说话,他心里其实还是很别扭的,一个178的大活人生生快一个月没有回家吃饭,自己下班之后又不好再去李硕珉的饭局捣乱,一天到晚就是小橘子小橘子,家里明明有一个更甜的,居然还买那么多送回来(虽然橘子真的很好吃夫胜宽每一次都吃的很开心.......但内心还是忍不住diss了一下)。
    在那次简短的对话之后,夫胜宽就一直板着脸。李硕珉也知道原因,内心很愧疚,看着安静的就着一桌子菜吃了一大碗米饭,又把辣鱼汤喝了个精光的爱人,小心翼翼的搭话:"我们胜宽..........吃的好吗?"
     "嗯。"
    ".....今天工作也很忙吧...辛苦了..."
    "嗯。"
    夫胜宽没有表情,机械的抽了一张纸巾擦了擦嘴,站起身把椅子推回了原位,只留下一句"我吃好了"便头也不回的消失在风中。李硕珉一个人面对桌子上的残羹冷炙,叹了口气,无奈的撇了撇嘴,开始收拾碗筷。
    听见厨房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和叮叮当当的碗筷碰撞声,夫胜宽悄悄从客厅探出头来往外看,他担心自己是不是做的有点过分,看不见李硕珉的表情,他也心里打鼓,但是又不甘心这么低头,明明那么长时间把自己晾在家里的是他,自己一搭话,又感觉是吃了亏。
    他悻悻的坐回沙发上,看他的排球转播。

    李硕珉也从厨房出来,坐在夫胜宽的旁边,脸上看不出表情,说不出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比赛很精彩,每次主队得分之后,夫胜宽都会把手高高举过头顶,欢呼一声,旁边的李硕珉则是不紧不慢的吃着小橘子,象征性的鼓几下掌。夫胜宽假装生气的肘了一下李硕珉,"干嘛那么低落,比赛不好看吗?" 李硕珉笑了一下,"没有,我觉得挺精彩的。" 然后又恢复了那个皮笑肉不笑的状态。
    比赛结束后,夫胜宽从沙发上直接弹起来,奔向卫生间洗漱。
    这很正常,也很不正常。
    正常在于,今天的比赛一直在僵持状态,持续了快三个小时才结束,他现在身为一个早间电台DJ,这个时间睡觉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很费劲了。所以赶紧洗漱睡觉才是正道。不正常在于,他没有和之前一样抓着李硕珉晃来晃去,大声胡乱唱着歌,绕着圈跳自己原创的加油操庆祝。
    两个人心里都有点小别扭,又有各自的顾虑闭口不言。

    李硕珉没有直接睡觉,公文包里还有几份文件要修改,小灯暖黄色的光很轻,很柔软,空气中的潮湿让人有些昏昏欲睡,正在他皱着眉头思考,轻轻用笔敲击着纸页的时候,旁边的夫胜宽突然翻身,吓了李硕珉一跳。
    "DK啊你最近......很累吗?"
    "还好吧。"
    "太累的话就歇一歇吧,你都瘦了。"
    "好,我知道了。"李硕珉笑了笑,轻轻揉了揉夫胜宽的头发,"快睡吧,你明天还要早起。"
    夫胜宽闷闷的嗯了一声。
     "DK我跟你说,我们今天早上放送的时候信号突然中断了十几秒,外面的PD们都乱作一团,我都要吓死了,真的超久没遇到过这么严重的放送事故了,差一点我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嗯。"
    "还有那个......"
    "你睡不睡了?"
    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噎到,躺着的人愣了一下,偷偷瞄了一下李硕珉,两个人视线正好对上。吓得夫胜宽赶紧闭上了眼。
    "我睡....我睡不就好了嘛........"他小声的嘟囔着。
    李硕珉叹了口气,有点无奈的把纸笔放在一边,顺手把台灯扭到了最小亮度。"我没有事情,我能有什么事情,又不是什么高危工种,真的不用那么担心。你倒是一整天咋咋呼呼,这里也被吓一跳,又在那里伤着手的,多注意着一点,每天又抱怨着不开心,我最近是太忙了,我检讨,以后我肯定不会再这么不着家了,但是我不在家的时候你也得好好的,我也才能安心工作啊。"
    李硕珉调整了一下姿势,躺在夫胜宽旁边。
    "那你要睡了吗?"
    李硕珉闭着眼,淡淡的说:"还没,我等会儿还得把文件看完,等你睡着。"
    夫胜宽脸"腾"的一下红了个透,
    刚想说点什么,李硕珉立马补充
    "不许说话。" 
    这种默契可以说是满分了。
    被窝里两个人的手轻轻牵在一起,一股奇妙的电流在两人之间穿梭着。就在夫胜宽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他听到了李硕珉均匀的呼吸声。
    嘁,明明说是等我睡着,不还是自己先睡了。
    傻瓜。
   
    夫胜宽起身,把床头灯关掉,屋子里一片寂静。
    "呐,今天你也辛苦了。"
   
    窗外月色皎洁
    连空气中都是星星的味道
   
   
   
   
   
   
   

   
✨✨✨✨✨
   
   

评论(1)

热度(26)